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三鼎家政3月被投诉255条 办卡后被套牢

2014-04-01 07:18:34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约定按每斤25元的价格清洗窗帘,没想到洗一套窗帘得花一两千元;办卡前笑脸相迎,可办卡后每次服务都很难约到人;每次上门服务都让顾客续费,否则就遭遇冷脸……这些,都来自市民对济南三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投诉。近日,记者从12345市民热线了解到,从2013年12月26日到2014年3月25日三个月内,有关三鼎家政的投诉累计255条,而涉及问题大多是服务和充值卡问题。


    本报记者 任磊磊 实习生 申素聪

    经常预约不上服务

    客户抱怨被家政卡“套牢”

    市民于女士怎么也没想到,2010年她偶然从浆水泉西路的三鼎家政公司办了一张预付费充值卡,竟然拴了她四年时间。最近一次,她老公又被上门服务的销售人员“成功”说服,充值六千元。于女士用“套牢”来形容自己的遭遇,一说起这事,她就一肚子的苦水。

    至于“解套”,于女士称“还有漫漫长路”:按照一周打扫一次计算,一次100元,六千元就是60次。如果每次都能预约成功的话,那也得一年零两个多月才能用完。可是每次预约经常约不到人,这样一来,钱什么时候能花完就不好说了。

    据12345市民热线统计,从2013年12月26日到2014年3月25日,三鼎家政的投诉量达255条,平均一天接近3条。市民投诉的问题大多集中在服务差、强制顾客续费、换洗窗帘以及保养地板收费高等。

    市民高女士反映,她是二环南路三鼎家政公司的会员,曾经预约在今年2月底通过三鼎家政清洗窗帘,清洗时工作人员并没有告知收取清洗费的标准,现在三鼎家政按每斤25元的标准收取清洗费,最后产生了1600元左右的清洗费,如此高的价格让高女士感到很意外。她随即向三鼎家政的经理反映后,被告知可以支付800元的清洗费,但需要重新办理一张价值为5000到1万元的会员卡。

    而市民孙女士反映,在三鼎家政办的会员卡,但是预约时老约不上,总是说已经满了,得往后推,自己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

    市民王女士三年前购买的三鼎家政服务卡,据她称,当时三鼎家政只要一来服务就开始推销他们的充值卡,说现在买了后,可以不受时间限制。但让王女士感到气愤的是,从2013年开始,她被告知卡过期不能用,而负责人也都换了。如果需要服务的话就按现在的价格,不能按当时购买的价格。

    而韩先生则反映,10天前预约历下区三鼎家政服务公司打扫卫生,自己在家等了很多天也没等来人,自己给公司打了无数次的电话,对方互相推托。

    投诉“三鼎”的热线占所有家政投诉的42 . 5%

    据统计,自2013年12月26日到今年3月25日,济南市12345市民热线共接到涉及三鼎家政的热线是255条,而同时间内涉及家政问题的热线总共是600条(注:600条中并非都是投诉,也有咨询家政问题的),三鼎家政的投诉占市民热线接到所有家政问题的42 .5%。除去问题未解决市民再次投诉的,还剩余224条投诉。记者发现,投诉三鼎家政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预约难、充值卡限制多、服务差、强制续费等问题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祥泰新河湾被指虚假宣传
下一篇:济南银座买隐形眼镜 角膜磨损视力下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