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金牌导游:让导游走向私人订制

2014-08-20 22:23:25  |  来源:环球旅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曾宪皓)运用移动互联网和P2P模式,今年7月试运行的金牌导游App重组了被视作陈旧的导游资源。针对商务用户和家庭用户,他们让导游服务从团队游中解放出来,走向私人化、定制化,并成为自助游中非常有价值的一个灵活选项。

  我们还需要导游吗?

  现在旅游还需要导游吗?就目前绝大多数专注于自由行或休闲游的在线旅游项目而言,答案基本上是否定的。也正是基于不需要导游事实或理念,从前期海量的游记攻略,到机票、酒店、租车、当地游的优惠购买,再到附加的驴友社交分享、旅游保险……如果善用当下在线旅游的产品,游客们基本能安排出充实的旅程,甚至包括出境游。

  当基本需求满足之后,游客们自然会希望旅行更加当地化、深入化。因此很多在线旅游商发展出了当地人的服务,实际上,经过否定之否定,绕了一个圈,又回到了导游概念上

  本文要介绍的金牌导游App就是一个回归导游服务、主打私人导游的创业项目。它把导游服务从既往的跟团游中解放出来,变成可供游客灵活选择的项目,不仅重塑了导游服务的产品形态,更革新了游客与导游之间的关系。

  其创始人李森表示,旅游不是简单的拍照留念、走马观花,而是深入了解当地人文风情的过程。这方面,无论是行程规划还是交流互动,私人导游有比较大的优势。


图一:北京景点的成团讲解,是金牌导游价格最低的一项服务

  30块,你要戴耳机还是听人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蓬莱阁:服务,从停车开始
下一篇:天下第一泉喜获“中国楹联名园”称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