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换一种方式管理酒店在线声誉

2014-08-20 22:35:50  |  来源:环球旅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特约评论员 王颜)目前,在线声誉管理已经被大部分酒店列为日常工作,并被认为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长期任务。酒店通常的做法是:指派专人(专岗)值守,定时分站浏览,统一机械回复……整个过程繁琐、耗时、枯燥而效果却远远低于预期。如果有一种更智能简便的管理方式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在线声誉意味着什么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在线声誉对酒店意味着什么。

  对于酒店而言,在线声誉意味着其在互联网中的信誉评级。不夸张的说,在线声誉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酒店的收入。

  当越来越多的酒店预订网站、比价网站和点评网站出现时,对消费者而言,选择变得更难了;同样对于酒店来说,管理成百上千条来自国内外数十个网站和社交平台的评论也绝非易事。也许酒店会说,评论只是一个参考,顾客只有真正来到酒店才能感受到我们的服务。可是不要忘记,超过80%的顾客在选择一家酒店之前会翻阅历史评论,而按照木桶效应的法则,往往极个别的差评就会导致顾客否定一家酒店,从而将预订跳转至其他同类型酒店。

  主动监控在线声誉

  在线声誉每时每刻都在更新。你的顾客可能会在凌晨、周末或者节假日发布酒店点评,他们会希望自己的评论及时地得到酒店的关注,所以随时关注你的酒店在线声誉并及时作出适当回应是非常重要的。而随时则意味着酒店要花费更多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去24小时盯住那些可能会产生评论的网站,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更新。

         以北京市的酒店为例,在线点评年平均增幅达到140.7%,以这一速度发展下去,酒店将需要花费更多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去管理在线声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演“舌尖上的泰国”
下一篇:城市之家:探索区域性经济型酒店品牌的价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