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演“舌尖上的泰国”

2014-10-21 12:52:48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张秋美 报道

  本报曲阜讯 金秋十月,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应广大顾客的要求,再度邀请泰国大厨苏吉塔来店烹饪各式精美泰国美食。
  苏吉塔出生并成长于泰国曼谷,经过专业的泰菜烹饪学习之后,先后在多家泰国和越南的著名餐厅工作超过28年。2008年9月她成为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暹罗园的泰菜主厨。苏吉塔是泰国食材和烹饪技艺的大师,她善于运用香料,如斑斓叶、紫苏、酸子、香茅等,认为在菜肴中加入香料不仅仅是为了获得更好的味道,更对身体大有裨益。除了烹饪泰菜之外,苏吉塔还独具匠心,精通蔬菜水果雕刻,擅长利用各种蔬果原材料雕刻出栩栩如生的菜品装饰花卉。
  泰国美食季期间,顾客每晚自助餐台上将品尝到她的经典拿手菜肴,如辣汁鱼,香辣海鲜,菠萝炒饭,黄咖喱软壳蟹,青木瓜沙拉,攀南三文鱼等,还有最令人期待的姜味炒牛肉和特色鱼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迎来新任总经理弗兰克•路易先生
下一篇:换一种方式管理酒店在线声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