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平邑温水镇:四步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0 17:03: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蔡玉柱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安全第一”是我们党的一个重要方针,也是我们发展的永恒主题。只有安全的发展才是健康的发展、和谐的发展。因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岁末年初是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决胜期,平邑县温水镇采取四步走,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与各村、企业以及部门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分工职责,健全责任体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明白纸、村广播、流动宣传车、拉横幅、安全知识座谈会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基本安全常识,不断提高人们安全意识,进一步减少因思想认识不到位、宣传氛围不突出,而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

       加强监管力度。定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特别是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危化品、食药品等重点领域,建立监管台账,不定期组织相关单位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安全隐患的专项清理排查,对存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

       建立长效机制。落实长效机制建设,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及培训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实行督查制,按部门督查安全开展情况和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夯实工作基础,促使全镇安全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轨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陈官镇邻里守望情暖乡村
下一篇:平邑县开展县级领导安全生产专项 督查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