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平度:银发心向党,礼赞新时代

2019-08-23 14:45:1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文艺下乡惠及群众,银龄争辉共筑中国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建国70周年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新前景,抒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谊,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8月21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大泽山镇党委、市老干部协会主办,平度市老干部红山枣艺术团、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大泽山镇老干部协会协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全市基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泽山片区文艺展演在大泽山镇大尹家村隆重开演。

  大泽山老干部协会携手新河、旧店、灰埠三个老干部协会,以交流之名,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老干部们用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用衣袂飘飘、韵味十足的舞蹈舞出新时代新中国的新气象。

  每个协会节目表演结束后,评审组组长张瑞芬根据节目表演状态、表演水平、主题及设计、舞台效果、表演效果、整体感觉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建议;评审组对节目进行打分,综合衡量后通报表彰。

  台下笑声朗朗心欢畅,台上歌声阵阵颂祖国。文艺展演在热闹非凡的大秧歌中圆满结束。演出结束后,群众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短短一个上午,听了京剧、赏了吕剧、品了快板、看了舞蹈,一台小小的展演,却浓缩了大大的欢乐。本次文艺展演不仅为群众送上了精神上的饕餮大餐,还将党的政策精神融入歌舞,传播到群众中去,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大美富强新平度”奏响华美篇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乳山白沙滩镇:特色产业点燃乡村振兴“加速器”
下一篇:莘县大张家镇全面提升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便民服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