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莘县大张家镇全面提升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便民服务

2019-08-23 14:36: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群众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大张家镇便民服务中心认真执行上级关于“加强镇街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按照服务审批“一站办理、一次办好”总体要求,创新工作方法,狠抓便民服务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8月12日,大张家镇提升后的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大张家镇便民服务中心以便民、利民、高效、廉洁为服务宗旨,推行“一站式”亲情服务、全开放式办公服务,设有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民政残联、卫生计生、退役军人、综合服务等窗口,真正实现了镇级事务“一站式办理、一次办结”,给全镇群众提供了极大方便。

  便民服务中心为了提供更加舒心和高效的服务,在大厅内安置了群众休息椅、沙发、饮水机、雨伞、老花镜等一系列便民设施。建立健全服务中心制度,AB角工作制度、首问责任制度、投诉举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政务公开制度、28项进厅事项清单、监督台和各窗口办理事项的服务指南。

  强化便民服务中心管理,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素质,设立帮办代办处帮助群众完善相关材料,工作人员佩戴工作牌,摆放桌牌、去向牌、服务电话,设立意见箱等接受群众监督。

  下一步,大张家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增加入住窗口,进一步落实制度规范,打造一个规范有序、亲民为民、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中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度:银发心向党,礼赞新时代
下一篇:五莲县石场乡:水肥一体化项目助农增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