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崔家峪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

2019-08-23 08:42:2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及时掌握了解企业负责人的思想动态,探讨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打算,进一步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意识,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8月20日,镇安委会组织各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

  会上,安监办主任黄传波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的文件、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发言,镇安委会深入了解了各企业的运营情况及当前的困难,各个企业也增进了相互了解。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责任重如泰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正确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抓好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认真辨识各岗位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应急演练,提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的能力,严加防范,不留隐患,为我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特约通讯员 曹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清“五步工作法”促村集体增收
下一篇:阳谷西湖镇着力解决孤寡老人养老问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