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阳谷西湖镇着力解决孤寡老人养老问题

2019-08-22 15:04: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梁立义是阳谷县西湖镇西老村的一位低保户,也是一名孤寡老人,他没有结婚,没有子女,无人赡养,因年老体弱,无劳动能力。阳谷县西湖镇西老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守新自从来到村里以后,就一直关心老人的养老问题。

  2016年村里一部分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在帮助下已经实现了脱贫,孤寡老人的问题又摆在了眼前。于是,张守新结合上级政策计划把梁立义老人送敬老院。开始的时候老人受农村观念的影响不想离开自己一直生活的地方,后来和镇扶贫办人员一起经过几次不断开导,老人决定去敬老院住一段时间。住了十几天后,老人慢慢喜欢上了敬老院的生活,这里的生活不再像以前一样孤单,也不用为生活所困扰了。

  “多亏上级好政策,让俺住进敬老院,现在吃住不用自己操心了,还有人给剃头、洗衣服,以后的生活也不用发愁了,过上了现在的日子,俺打心眼儿里高兴。”梁立义高兴地说。(通讯员 杨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崔家峪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
下一篇:高唐县三十里铺镇:昔日贫困户今日幸福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