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梁山寿张集镇“加减乘除”法提高服务水平

2019-06-13 08:04:3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寿张集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加减乘除”法,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政策宣传做“加法”。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各项惠民政策,梳理各项业务的经办流程,并通过微信平台、广播喇叭、手机短信、LED显示屏、印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宣传形式,让群众知晓惠民政策及办理流程。

  业务流程做“减法”。简化办事流程,减少办理时间,减短办事距离。做到经办流程尽量简化,办事内容尽量合并,在窗口提供样表,减少填表咨询时间。

  服务精细做“乘法”。在为民服务中,坚持做到热情服务、耐心解答、首问负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春风般的服务。同时,着力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腿、少费心,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矛盾纠纷做“除法”。对于矛盾纠纷,做到第一时间化解消除,避免复杂化。在办理群众业务时,不能办理的耐心解释,消除疑虑误会。群众办完业务后,积极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梁山县 寿张集镇 冯忠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莲:人社局立足职能拓宽招才引智模式
下一篇:博兴湖滨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企业安全员培训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