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博兴湖滨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企业安全员培训会议

2019-06-12 15:55: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11日,湖滨镇组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企业安全员培训会议,全镇所有涉及安全生产的大中型企业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湖滨镇应急办公室副主任郭光辉同志主持,湖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黎宁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应吸取的经验教训,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使观看人员深受震撼,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会上,来自永鑫能源、运通生物的生产安全员做了交流发言。湖滨镇邀请专家韩晓龙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企业安全管理向参会人员做了授课培训。

  黎宁同志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识生产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员是做好企业生产安全工作的重要基础,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保障;要加强员工培训,消除麻痹思想,配合专家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要加强对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知识技能的学习,做到“强基础、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寿张集镇“加减乘除”法提高服务水平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