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进化中的韩国农村——骊州EUNA牧场

2014-11-25 10:34:29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资料图

    韩国有一处可亲自制作并享用奶酪、披萨和香肠的农场。这就是位于京畿道骊州的“EUNA”牧场。

  在获得政府的有机农批准后所建立的该牧场,主要负责奶牛的管理、乳制品加工与销售、牧场体验等所谓的“第一、二、三产业”。EUNA牧场属家族产业,由一对夫妇和两个女儿等一家四口在经营。
  EUNA牧场代表赵玉香与小女儿负责乳制品加工和农场体验,其丈夫负责牧场经营和农乐体验,大女儿则负责牧场体验活动和糕点生产。由于是一家人,默契程度高,从而也不断提高了牧场的产量和创收。
  知名企业“延世乳业”的原料正是来自EUNA牧场产的牛奶。奶酪、酸奶和乳制品则在牧场出售或是在网上流通。
  EUNA牧场辽阔,共养育有100多头奶牛,另有奶酪工房、发酵室、体验空间、卖场、便利设施、住宿设施等,是一个集体验观光及商品流通于一体的高级牧场。
  根据游客和季节打造的多个体验项目,光今年就迎来韩国国内游客6000多人、外国游客1万多人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本男子拍到“绿色落日”奇观 为此已等12年(
下一篇:物理学家称火星曾有两个文明:已全被外星人核毁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