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物理学家称火星曾有两个文明:已全被外星人核毁灭

2014-11-24 14:22:06  |  来源:生活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外媒11月21日报道,等离子物理学家约翰·勃兰登堡提出大胆假设,认为曾有两个文明在火星上出现,却被火星之外的外星人用两次大规模核爆炸摧毁殆尽。勃兰登堡还警告地球,小心防范类似的外星人进攻。

  勃兰登堡说:“火星大气层中有大量核同位素,和地球上氢弹测试的产物非常相似。因此,火星上可能曾有文明,却被来自外星的核武器袭击消灭殆尽。”勃兰登堡发现,火星大气层中有大量“氙-129”同位素,火星表面还有不少铀和钍等放射性元素。以此为切入点,勃兰登堡大胆提出假设,猜想火星上曾经发生过“大规模放射性事件”,所以现在才有这么多放射性元素。他说:“我们可以如此解释这个现象,即火星上曾经发生过两次不同寻常的核爆炸。”勃兰登堡表示,众多火星探测器都发现了强有力的证据,证明火星上存在已被损毁的远古遗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进化中的韩国农村——骊州EUNA牧场
下一篇:“黑死病”在马达加斯加传播 已致40人死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