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潍坊:”大部制“改革的滨海实践

2018-05-20 15:21:26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改革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去年以来,滨海区按照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要求,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在机构整合、岗位聘任、绩效考核、薪酬激励等四大领域改革大框架下,对“放管服”改革、市场化开发、国企国资配置等方面进行大胆探索、积极作为,实践着国家级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潍坊滨海模式。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自去年12月7日,滨海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动员大会, 5个月来,改革呈现的新特点、展现的新态势、取得的新成果全市瞩目。

  新成果:发展为先 惠民为重

  “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必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攻克体制机制上的顽瘴痼疾,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进一步激发和凝聚社会创造力。”

  “强化开发区精简高效的管理特色,创新开发区运营模式,以改革创新激发新时期开发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开发区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是第一位的。”

  在滨海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征程中,“发展”始终是最核心的关键词。改革,就是要激发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开发区设立“蜗牛奖” 负向倒逼工作落实
下一篇:文化青岛,涵养美好新生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