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组织开展保密专项排查工作

2020-07-02 15:04: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切实加强对涉密人员的管理,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近期对涉密人员开展了一次保密专项排查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按照“谁排查、谁负责”的原则,建立条线排查责任制与人员管理权限排查责任制互相结合、互相交叉的责任模式。各级机构和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和排查工作方案,分级管理、逐级负责。

  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此次排查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员工自查、谈话排查、走访排查、系统数据排查及举报等方式,对排查人员实现100%全覆盖。对排查中涉及的举报事项、问题做到件件调查清楚有结论。

  三是增强保密意识。此次排查是加强涉密人员管理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重点排查涉密人员社会关系、工作表现、思想状况等,掌握涉密人员第一手资料。通过排查震慑作用,引导员工自觉学习、掌握保密政策法规,真正树立起有法必依、有章必循、违法必究、令行禁止的作风。

  四是堵塞管理漏洞。加强对发现问题的整改和跟踪,切实防范风险,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积极探索和建立适应新形势要求的保密工作新机制,不断加大保密宣传教育、监督管理和技术防范力度,为全行保密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新华支行赵梓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龙潭支行持续推进工会惠员卡营销
下一篇: 广饶农商银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