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龙潭支行持续推进工会惠员卡营销

2020-07-03 09:33:5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自临沂市工会惠员卡工程启动以来,做为普惠全市工会会员的民心工程,得到了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加大工会惠员卡营销力度,把惠员卡推广营销做为个人业务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积极做好与会员企事业单位的对接,深入到企事业单位做好营销宣传,及时提醒会员办理惠员卡激活启用,提高工会惠员卡激活使用率,同时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操作水平,确保工会惠员发行持续推进。

  临沂市总工会和临商银行联合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行的“惠员卡”,具有身份识别、帮扶服务、特惠服务、公共服务和金融服务于一体,具有一卡多能、应用广泛、惠予职工的特点,通过商户加盟的形式,使持卡会员在方便生产生活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享受商家消费优惠,让改革发展成果最广泛的惠及职工群众。临商银行做为发卡银行,积极做好相关的程序研发等发卡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普惠广大会员的民心工程做出自己的贡献。(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农发行无棣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组织开展保密专项排查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