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广饶农商银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1 08:06: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任建 东营报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广饶农商银行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传达行党委“五个一”工作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党建结合业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支部堡垒,确保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平稳发展。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全行各党支部组织全行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统一佩戴党徽,举起右拳,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的承诺。

  开展一次革命文化教育,6月24日,广饶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奋力改革攻坚、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革命文化教育,组织党员到大王镇红色刘集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追求民族独立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念和崇高信仰;重思了作为农商行人立足岗位、服务“三农”的使命所在。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广饶农商银行组织各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离退休老党员时刻感受到来自组织和单位的温暖。

  开展一堂特殊党课,为了让员工了解农商行60多年的发展历程,提高员工工作斗志和激情,广饶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及青年员工来到农信老前辈家中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重温“挎包精神”。“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参加特殊党课的员工纷纷表示将背上挎包再出发,为“挎包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组织开展保密专项排查工作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把好“三关”提高信贷业务风险防控能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