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把好“三关”提高信贷业务风险防控能力

2020-07-01 08:02:4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贷款风险管理,提高风险管理水平,保障信贷业务的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严格落实信贷业务管理的有关要求,严把信贷风险控制关、客户准入关及贷后管理关,极大提升了信贷服务水平。

  把好风险控制关。该行及时掌握并认真分析贷款业务情况,尤其加强对信贷大户的风险分析,及早发现并化解潜在风险,严控贷款劣变。同时,要求信贷人员树立信贷业务发展中的风险意识,积极做好信贷业务管理工作,有效提升信贷风险防控水平。

  严格客户准入关。为增强新建信贷关系客户风险管理,该行坚持行长带队考察, 把好客户优选准入关,严控新增企业准入关,加强准入过程管理工作, 。

  强化贷后管理关。该行要求信贷人员严格按照管理要求做好贷后管理工作,定期深入企业实地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偿债能力、抵押物价值等情况,密切关注生产经营政策、市场外部环境变化对企业的影响,及时发现可能危及信贷资金安全的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化解风险。

  新华支行赵梓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广饶农商银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郓城农商银行:共联共建强堡垒 互助共赢促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