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郓城农商银行:共联共建强堡垒 互助共赢促发展

2020-06-29 14:02: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陶然通讯员王曦 单亚民

  为积极探索实践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模式、新规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郓城农商银行第三党支部和郓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在郓城县烟草专卖局党建活动室举行党建结对共建仪式。

  郓城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李中奇,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谭冲,第三党支部书记、城关支行行长单亚民,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城关支行副行长李振;郓城县烟草局副局长刘声磊,营销科科长李健,管理监督科科长康玺参加签约仪式,双方深入交流探讨党建共建工作的新思路、新计划和新方案。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概况、主营业务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围绕党建工作机制、特色做法、主题活动、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双向交流。双方还就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和目标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共建工作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和交流的一个载体,更是促进双方业务发展的桥梁。

  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以烟草行业营销平台为依托,通过找准双方在组织建设、党建载体、业务发展等方面的结合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力度,加大创新力度,实现烟草行业上下游链式营销,共同助力烟草行业发展,形成行业融合、资源共享、开放互动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通过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郓城农商银行推出了“金叶贷”等信贷产品,批量获取全县烟草行业商户的白名单,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定向走访。双方通过此次党建共建合作,解决了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更有利于行业客户营销工作的开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把好“三关”提高信贷业务风险防控能力
下一篇:烟台中行招远支行温情服务受好评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