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青城学区中心小学组织应急疏散演练

2024-03-25 10:09:1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提高学生紧急避灾能力,防患于未然。近日,青城学区中心小学举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成功、有效开展,学校专门制定了详细的演练实施方案。演练前,召开了校园应急避险疏散演练部署会,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了精细的布置,对个别安全隐患突出的部位和场所安排专人监管,对演练过程中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地段制定详细的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

  演练现场,随着急促的警报铃声响起,学生们迅速护住头部躲在教室课桌下掩护好,第二次信号发出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按照应急预案设定的逃生路线,迅速而有序地从各班撤离到指定位置。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

  整个逃生演练过程秩序井然,各班按照计划按时到达指定集合位置。通过此次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紧急避险能力,同时也考验了学校的应对突发险情的水平,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夯实的基础。(王永生)(本网原创,向原创者致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枣庄薛城临城学区组织优质课评选暨课堂观摩活动
 
0
 
 
 
 
推荐资讯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植忙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