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张店区第一中学 举行家校共读一本书活动

2024-03-25 10:19: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晚报讯 人间最美春日好,缕缕书香溢校园。3月18日下午,张店区第一中学举行了家校共读一本书《决胜高中三年关键期》启动仪式。

  “当孩子处在那种既充满希望又充满迷茫的状态时,请您跟他好好聊一聊,告诉他,只要一心向上、不懈努力,他照样可以做出一番事业;也要告诉他,作为父母,您会是他最坚强的后盾。”启动仪式上,学校有关负责人推荐了《决胜高中三年关键期》这本书。这本书分为四大板块,助家长逐一攻破高中教育难题:深度剖析高中生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纠正高中生家长经常犯的教育错误、给出高中生会遇到的各类问题的解决办法、给出合理的三年学习规划建议。班主任与家庭教育指导师将会合作录制书籍的共读音频,并分享至各班班级群中,家长们可自行下载学习。

  学校希望家长们能从书中找到自己作为家长在家庭教育、亲子沟通的影子,学到有效陪孩子度过高中三年的经验、方法。

  有关负责人建议家长们,关注班级微信群,倾听学校精心录制的共读音频;随时留下感悟、思考和困惑,在评论区互动,有困惑留言的家长将随机获得家庭教育指导师的支招解答。

  “让家庭教育更智慧、更轻松”,此次共读一本书活动将助力家校协力合作,共同用智慧和爱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赋能,帮助孩子对学习更加有信心、对自我改变更加坚定,让老师和家长一起真正做好孩子们的坚强后盾。 (焦娅琼 高莉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高青县青城学区中心小学组织应急疏散演练
 
0
 
 
 
 
推荐资讯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上班族”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植忙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