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枣庄薛城临城学区组织优质课评选暨课堂观摩活动

2024-03-25 10:07: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新课程理念,引领教师更加深入学习课程标准,提高教材使用水平,3月21日,薛城临城学区数学优质课评选暨课堂观摩活动在临城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分别由陈伟老师执教五年级的《用数对表示位置》,种曜老师执教低段《毫米和分米的认识》。课前,两位老师认真研课标、研教材、磨课堂,精心准备;在教学中,他们注重情境的创设,问题的引导,教学思路清晰,灵活运用“学历案”,师生交流互动,为临城教师献上精彩纷呈的优秀课例。

  此次优秀课例展评活动,不仅仅是教师们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是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升的平台,对临城学区教师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积极引领和助推作用。(郭传兵董晓东)(本网原创,向原创者致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高青:班级周记展现班级管理特色,营造良好德育氛围
 
0
 
 
 
 
推荐资讯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植忙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