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班级周记展现班级管理特色,营造良好德育氛围

2024-03-18 11:22: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班级建设,促进班级日常管理向“规范”看齐,形成“人人学规范、事事对规范、努力做规范”的良好德育氛围,高青县青城学区中心小学组织各班每周末写好周记,总结一周以来的班主任工作和孩子们的班级表现。

  各班完成工作周记后,在班级里让同学们共同观看并发至家校群让家长了解孩子在校一周内的表现。发至班主任群里班相互交流、学习,各班级之间取长补短,共同探讨班级管理经验。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构建健康和谐班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班级周记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班级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活动的开展也号召全体学生从规范行为习惯做起,从细节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礼仪,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引导同学们健康积极的生活,以自己的文明守纪行为,为班级和学校增添光彩。(王永生)(向原创致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沂南县张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