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张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2024-03-18 11:10: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加强森林防火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张庄镇中心小学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坚持不懈的培养师生的防火意识,有效的利用学校的教育资源,加强宣传,全体动员,千方百计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努力构建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局面。

  利用升国旗仪式,开展森林防火教育

  学校利用周一的升国旗仪式,由中心联小苗正义校长和学生代表在国旗下的讲话,讲话的主体是:讲平安、讲森林防火,对全校师生进行森林防火等平安教育。

  各班利用主题班会活动,上好以“森林防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森林防火知识班会课。各班主任根据本班实际对学生进行森林防火主题教育,加强了学生的平安意识,收到较好的效果。

  森林防火宣传教育

  学校还利用校内的电子屏及学校门口的宣传大屏幕等设备,循环播放森林防火的安全标语和安全提示宣传片。让森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并起到了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学生家长加强森林防火的安全意识。

  通过森林防火系列活动,让全校师生和家长进一步深刻意识到森林火灾的危害,提高了法律素养和防火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为筑牢防火安全屏障、守护生命健康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向原创致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泰:“种下”一棵小树苗 让绿色伴爱意成长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