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枣庄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小教研,大智慧”,常态教研促提升

2024-03-12 08:50:1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为持续推进校本教研,提高年级组教研活动效益,让教和研成为教师提质增效的着力点,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立足校情,扎实抓好常态化年级组教研活动。

  学校常态化教研由教导处统筹安排,各教研组长制定计划并负责实施。年级组根据实际,采取“个人备+集体备=成果”的研讨模式,形成统一的学历案,以教促研,以研促教,让“研”有活力。学校坚持将教研成果和教学实践相结合,聚焦课堂,紧盯常规,学以致用,让“研”有成效,实现“小教研”凝聚年级组“大智慧”,让“研”切实推动学校质量提升。

  学校小教研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解决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提供了便利,尤其是给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深入研究教材的机会,为准确把握新课标理念提供了方向。(郭传兵董晓东张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为师生做好每一餐
 
0
 
 
 
 
推荐资讯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映红”乡村振兴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