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滨州市科普大篷车走进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学

2024-03-12 08:50: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基础科学、反邪教等方面的科学知识,丰富青少年的科技文化生活,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3月6日上午,滨州市科技馆在孙武街道中学开展了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滨州市科普大篷车带来了20余件科技展品,让学生不出校园就感受到了科学的奇妙和科技的魅力。书本上枯燥的科学知识经过一台台科普展品生动的呈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学生在快乐中发散思维,在体验中学习科学知识。

  除此之外,还为同学们带来了滨州籍院士、反邪教知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结合生动的事例,为在场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知识教育课。

  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科学世界,也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枣庄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小教研,大智慧”,常态教研促提升
 
0
 
 
 
 
推荐资讯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映红”乡村振兴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