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梁邹小学以比促教提升教师业务素质

2020-10-23 14:21:2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适应新课程改革需要,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强化教师终身学习理念,着力构建一支具有高水平教育思想、教育教学业务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10月23日梁邹小学借“一师一优课”和全市优质课展评活动开展之际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教师业务素质评比活动。

  活动通过本次评比教师自选课题采用15分钟内无学生上课形式进行,比赛聘请教导处领导、各学科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学校主管领导作为教学评委,旨在通过课堂教学的实践操作呈现,使教师在对教材的深入研究、对课堂的全面掌控、对教法的灵活运用及自主研究等方面有一个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必将为我校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我校教师素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通讯员:蔡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长岭镇石井花园小学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下一篇:沂南依汶小学开展语文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