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三小开展了 “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16 14:10:4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文明就餐,不仅仅是个人良好素质的表现,更是一种美德的塑造。为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引领“文明消费,节约用餐”时代风尚,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 “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班队辅导员教师从学生的饮食出发,通过讲解历史物质的缺乏、全球饥荒问题、身边的勤俭节约模范事例等,让学生明白饮水要思源,吃饭当节俭,粒粒盘中餐,皆是辛苦换的道理。

  通过活动,不仅让青少年懂得了爱粮、惜粮的重要性,还养成了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美好品德,萌发出了对劳动人民的感激之情, 形成人人争当“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践行者!(杜永余 张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成立“新父母学校”暨家庭教育工作室
下一篇: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2020秋季开学法制教育讲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