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0-07-13 13:55: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国珍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话离别。7月10日下午,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举行了以“感恩 最美的相遇”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全体毕业年级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校长寄语、教师代表发言、毕业生代表发言、走过成才门,感恩教育贯穿整个活动过程。这是毕业班孩子们最后一次在小学生涯聆听师长的教诲,他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嘱托,怀揣梦想,扬帆起航,开始新的征程……

  此次毕业典礼不仅让学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谢之情,同时让学生意识到一个学段的结束就意味着新的学段的开始,立足今天,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理想奋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湖头小学隆重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暨成童礼活动
下一篇: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党支部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