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湖头小学隆重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暨成童礼活动

2020-07-13 14:01:2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六年的小学生活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忘,六年中孩子们开始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会实践,在这里度过了他们人生中最无忧无虑的时光。为了让学生感受学校的温暖,升华对母校的情感,告诫毕业生不忘母校,毕业后在学习、生活上更加勤奋努力。2020年7月10日下午,湖头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六年级毕业典礼暨成童礼活动。

  4点30分,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刘致国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毕业班师生齐聚立德楼下,参加本次活动。毕业生代表向学校领导敬献红领巾。师生们齐唱国歌,毕业典礼暨成童礼活动拉开了帷幕,校领导给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在激烈的掌声中,全体师生合影,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刘校长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和孩子们一起分享此刻的荣耀, 祝贺孩子们顺利完成了小学的学习任务,祝贺孩童们要从新的起点开始人生又一段新的征程,同时,刘校长也向为同学们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致敬。

  学生代表曹淑皓发言,感恩母校,为他们扬起远航的风帆;感恩老师,忘不了三尺讲台,挥洒的汗水;感恩同学风雨同舟。用感恩的心去耕耘,用勤劳的双手去编织属于孩童们未来的梦想。

  在优美动听的音乐声中,毕业班老师们也纷纷送出了寄语。其中,语文老师—谭善英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诫孩子们勇往直前,努力攀登;英语老师—王情情对孩子们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取的好成绩,前程似锦…….

  然后,学生们表演了《感恩父母 感恩老师》和《相思》两个节目来表达对老师、父母的感恩之情。表演完后学生代表向毕业班任课教师献花,行谢师礼,并在大队长的带领下集体宣誓,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为学校争光。

  最后,学校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以共同走上红毯,跨进成童门,祝愿同学们共同走出一片新天地,走进幸福的每一天,迎接属于下一个柳暗花明。

  六年的学习生活,孩子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学会了感恩、乐观、进取。相信孩子们一定谨记学校的校风校训,并以德美少年的标准,要求自己,无论在哪里扬帆启航,都能展现出湖头小学学子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都能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今天有6.88万人参加中考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