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0-07-11 09:49: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长岭镇中心小学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赵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志宝副校长强调了假期学生安全及校园稳定工作,教师师按时到岗值班,带班领导要实施调控,落实好值班要求,确保学校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全力排除安全隐患,杜绝有偿家教。

  徐秀田副校长对教育教学工作做出安排,强调假期是补足差距的重要时机,要加强对学生的作业督导,并完成继续教育等学习任务。

  刘在旺副校长从固定资产清查、全员家访、师德师风建设、后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

  赵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梳理,明确了当前暑期安全工作的重点,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共同把工作做好。赵校长指出,安全无小事,假期尤其要重视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防食物中毒等教育。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假前和假期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愉快的假期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湖头镇水由联小组织退休教师欢送活动
下一篇:沂南张哨小学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