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张哨小学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2020-07-10 09:30:0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志波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临近暑假,学校各项工作进入关键的收官阶段,学生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安全管理工作进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敏感期。为了把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张哨小学于7月9日下午召开了关于暑假的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联小校长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回顾和小结。随后,徐超校长从学期回顾、期末重点工作和师生假期安全三个方面进行讲话。在学期回顾中,徐校长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的辛苦付出,同时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到之处。随后通报了六月份以来学生溺亡安全事故,要求班主任做好学生暑假安全教育、暑期安全家访以及与家长面对面签订“暑假安全责任书”等工作。会议最后,徐超校长要求各班主任持续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学校的安全举措,确保在最后阶段不出现任何问题。

  重视安全,是学校的义务,更是我们每位教师的责任。我们学校要把平安的种子撒播进学生的心田,更要让它在孩子们的心中发芽开花、长成参天大树,我们必将收获更多的祥和、安宁和幸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烟台大学7月20日放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