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湖头镇水由联小组织退休教师欢送活动

2020-07-13 10:49:2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沂南县湖头镇水由联小学校内洋溢着神秘欢乐的气氛,该校王传文校长经过前期周密的计划和详细的准备为两位退休教师柴松华和李树景送去了难忘的惊喜!原来,王校长把不知情两位退休教师请到学校,为他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

  会场大屏幕前,幻灯片和着音乐,翻阅着两位老教师的华美篇章。时光倒流,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把过去的时光展现在我们眼前,段段回忆涌上心头,教室里,操场上,一个个熟悉的地方;辅导作业,谈心沟通,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这一刻,若大校园中那些令人深切怀念的瞬间都在此刻被追忆。

  两位老师用自己无怨无悔的实际行动见证了学校的成长与发展。王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真诚又感人的讲话。她首先感谢两位老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正是许多像他们这样的退休老师的辛勤奉献,才奠定了今日学校蓬勃发展的坚强基础。

  王校长高度赞扬两位老师在教育一线所作出的贡献,“他们兢兢业业,几十年如一日,热爱学生,师德高尚,不图名利,不计得失,于平凡之处见伟大,细微之处显情怀。”她希望年轻老师们要以这两位老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勤奋、踏实、智慧与经验。听着王校长感人的讲话,两位老教师几度哽咽。

  老教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生涯,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

  岳老师、卜老师作为年轻教师,用深情的歌声《感谢》,感谢两位教师对自己关心和培养,再次触碰到了老师们的泪点。此时此刻,我们不论工作时间长短,不论来到水由联小多久,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一起在基层教育岗位上,一起努力,一起付出,彼此帮助,彼此鼓励。

  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有欢声笑语,也有感动的泪水,这次欢送会,既是对老教师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他教师的一种激励。欢送会的召开,彰显了全校教师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凸显了水由联小这个大家庭对老教师的尊敬和关爱之情,进一步融洽了学校与教职工的关系,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山东青岛六十五中中考:学校加油打气
下一篇: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