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党支部先锋模范抗击疫情

2020-03-24 14:09: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党支部根据沂南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护学校师生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高度重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

  接到上级通知,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所有中层干部为成员员的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绝大部分都是中共党员,有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迅速组成一个坚实的战斗堡垒。

  制定制度,具体分工,党员干部冲锋在先。

  领导小组成员通过QQ群、微信网络平台,多次以讨论交流、钉钉视频会议等形式共同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肃性,在此基础上讨论布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订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形成各项工作机制和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并多次组织实战演练,取得较好的效果。

  从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开始到现在,我校一直都是党员干部担当在前、冲锋在先。支部书记王江涛同志带头坚持值班工作,进行防控疫情的指挥调度,制定防控方案。教导处每天排查师生的健康信息,准确上报假期期间外出师生信息统计表。各项工作及时、扎实、深入、细致,无遗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加强宣传,科学防控,维护家校稳定。

  学校党支部利用QQ群、微信群、学校公众号等方式加强宣传,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负责宣传工作的梁少华、王飞两位同志积极行动,号召老师、家长、学生利用手抄报、美篇、视频等方式,普及科学防控常识,加强防控意识,增强防控能力。韩京祥、王军锋两位同志编写了新冠肺炎防范与教学工作指南,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

  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捐款。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面对抗“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学校党支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捐款。党支部班子成员率先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自觉自愿奉献爱心、见证初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仅用两天时间就收到捐款7350元,全部上交县机关工委。

  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平常时刻看得见、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时刻豁得上,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用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 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高中3月底前完成开学核验
下一篇:“居家教育 助力抗疫”——沂南孙祖小学英语组在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