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线上集体备课研讨会

2020-02-12 16:10: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月11日,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制定的“延迟开学不停学”方案,借助网络资源,进行网上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活动开始,学科组建群或进平台,组员学习学校和县教体局下发的各种资料,个人钻研,独立思考。在个人精心研备的基础上再次网上教研,组内集思广益,相互切磋,在协同备课,集体打磨的基础上形成共享资源。然后,个人再对集体的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再补充,并进行修改,结合学情、班情形成自己的个性化备课、形成适合本班的教学计划。

  因疫情虽然延迟了开学的日期,却延迟不了教师研究教材的热情,延迟不了学生们“宅”在家由老师指导下的自学。这个特殊的假期,研的方式在变,教的方式在变,学的方式在变。春天的脚步近了,期待假期归来时,师生皆成长。(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多项举措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下一篇:嘉祥:老师当“主播”,停课不停学——14万学生上线“空中课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