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多项举措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2020-02-14 10:05:4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根据上级要求,花沟镇唐口小学积极谋划,周密安排,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停课不停学。

  学校及时向全体师生转达了县教研室和学区关于开展远程教学工作的通知,对远程教学课程平台登录、学习时间、课程安排、过程管理、教学监督及考核等有关事宜进行布置。本次远程教学主要是依托高青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充实网络课程学习资源,开展远程网络教学。自2月10日开始远程教学以来,广大教师积极参加每日的远程教学,学习掌握网络教学等新型教学方法。任课教师完善课程教学资源如课程PPT、教案、试题库、微视频等。班主任、学科教师教师建立班级课程群,提前给学生们发布远程学习通知,让在家休假的学生们提早熟悉远程教学授课特点,为远程教学做足准备。

  根据工作安排,班主任负责督促和检查学生登录学习平台,收集学习照片,对学生按时参加学习的情况进行掌握。学科教师主要是跟随学生一同听课,学习教学内容并及时在线答疑,收集学生完成的作业并进行反馈矫正。学校计算机教师和比较熟悉平台操作的教师负责技术支持,解答家长、学生关于技术上的问题困惑。

  据了解,经过该学校周密细致的工作,包括所有建档立卡贫困生在内的全校学生全部参加了远程教学,无一人缺席。(特约通讯员 李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陈曰军老师:一剪情深 助力战“疫”情
下一篇: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线上集体备课研讨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