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社会爱心人士热心捐助沂南鲁庄小学贫困学生

2020-01-10 17:54:2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让学校贫困学生安心求学,激励孩子努力读书改变命运,沂南县铜井镇税务局杜伟局长和竹泉旅游区曹杰经理等爱心人士在2020年1月10日上午,来到了沂南县铜井镇鲁家庄中心小学,在刘宗合校长及学校教师的陪同下对学校四年级一班的范某同学进行了爱心资助。

  学生范某原本生活在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但是两年前他的母亲患病,动了一次大手术,花费近30万元,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增加了负担,家里还有一个在上大学的姐姐,出院后母亲生活不能自理,全靠爸爸一人支撑。杜局长一行人在详细了解了范某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后,不仅为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当场送上了爱心善款。临走前,杜局长语重心长地叮嘱范某:一定要好好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这个家的命运!

  沂南县铜井镇税务局和竹泉旅游区此次善举,让学生范某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免除了学生求学路上的后顾之忧,也给贫困学生家庭带来了福音,为社会增添了一份正能量!(特约通讯员 刘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县实验二小开展“中国灯笼高高挂”设计绘制灯笼比赛
下一篇:沂南米高酒店集团携手爱心人士到沂南孙祖小学捐资助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