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召开宣传信息员培训会

2019-10-18 08:49: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传播校园好声音,凝聚教育正能量。10月17日,果庄小学在学校综合楼二楼组织生活室召开信息员培训会,全镇各学校信息员参加培训学习。学校宣传组组长单宗花主持,培训会由单宗花和徐德旺主讲。

  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对如何写好学校新闻报道的专题讲解。讲解主要从校园新闻报道的类型和特征出发,重点讲述了如何写好标题、导语、正文、结尾几个环节及学校新闻报道必须把握的七个主要因素。讲解对近期学校报送的新闻稿件、信息进行了点评,通过点评让大家对校园新闻采编理论知识有更好的提升。

  二是对摄影技术的讲评。讲评主要从摄影基础知识、摄影构图、合影照、会议照、活动类照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解通过图片的对比,共同点评优缺点, 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通讯员的摄影技术。

  参加培训的信息员表示这次培训通俗易懂,讲授的内容可操作性较强,对今后的学校信息采编工作及摄影技术会得到进一步提高。(方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 多举措筑牢秋季校园安全工作网
下一篇:莒县寨里河镇王标小学冬季长跑再次启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