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寨里河镇王标小学冬季长跑再次启动

2019-10-18 08:48: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莒县寨里河镇王标小学每年冬季举办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为主题的冬季长跑活动于11月16日再次启动,学校将在每天上午大课间时间组织同学们参加冬季长跑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学校教导主任向师生讲读了进行冬季长跑的意义,号召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冬季体育锻炼中,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同时要求以体育课、大课间活动为载体,使阳光体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更适合学生的实际和需要。接着学生代表提出倡议:用天天坚持跑步的方式,锻炼我们的身体,历练我们的恒心,提升我们的品质。最后,随着教导主任强调了在长跑中要注意的事项,确保每一名学生的安全后,王标小学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各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个个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拉开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序幕。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学校做了很多准备活动,积极宣传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性,认真落实 “阳光体育运动”,班主任也认真动员和号召学生参加课外体育活动,科任教师也积极参加冬季长跑活动。 (通讯员:李玉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召开宣传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班会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