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开展迎国庆活动

2019-10-07 07:49:5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果庄镇中心小学全校师生满怀豪情,采取丰富多彩的活动,抒发爱国热情,喜迎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强化《国旗法》学习,增强对国庆的崇敬感。学校在升旗仪式上,组织师生升国旗、奏唱国歌以及学习《国旗法》,增强师生对国旗、国歌的崇敬之情,强化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信心、自豪感。

  颂祖国华诞 展教师风采。来自全镇6处学校的15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工作的真实感悟以用朴实的语言,讴歌新时代,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铮铮誓言,全方位地拴释了教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貌,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

  我与国旗合个影,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中,同学们到操场上,摆出各种造型,童真童乐,绽放着真挚、可爱的笑脸,用不同的方式与国旗合影,庆祖国70华诞,愿祖国繁荣昌盛,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美好愿望,

  通过多彩迎国庆活动,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好少年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徐德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1200名学子赴曲阜儒家研学旅行基地研学
下一篇:临沂沂南孙祖小学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