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沂南孙祖小学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04 19:37:5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9月27日,山东省沂南县孙祖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隋旺波对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会议部署,他强调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在座党员同志认真参与,积极实践。随后,隋旺波带队来到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沂蒙红嫂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党员教师们认真观看了展馆内的陈列,了解了沂蒙地区红色历史,被沂蒙红嫂的事迹深深感动。在红嫂明德英纪念馆前,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不忘初心,自觉发扬沂蒙精神,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最后,支部党员来到孙祖镇东铁峪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隋旺波与该社区胡书记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了该社区志愿服务站和农家书屋建设管理情况,并表示及时援助更换档案橱,安排专人对图书分类管理情况进行指导。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孙祖小学党员教干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必将激励每位党员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做大做强做优沂蒙地区教育品牌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特约通讯员 刘玉瑞、袁清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开展迎国庆活动
下一篇:莒县寨里王标小学召开“国庆节”安全教育大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