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草地小学举行小学数学复习课研讨活动

2019-06-12 15:15:1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落实本学期“二次集体备课”的教学科研要求,提升期末复习效果,探寻科学有效的复习策略,近日,草地小学数学教师开展四年级复习课研讨活动。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本次复习研讨,达到“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带动教学”的活动目的,首先观摩了孙成昌老师的一节复习课,孙老师运用恰当的复习策略,引导学生主动整理单元知识点。小组合作学习中,学生多次合作、交流、讨论、辩论,促进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特别是在整理和练习的过程中,注意培养学生的观察、表达及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在复习过程中“温故知新”。课堂上师生、生生、生本等多形式对话,构建了智慧、和谐的课堂。

  课后,数学老师们针对本课例进行主题式研讨。老师们从“教学目标的达成”到“策略应用的适切”,从“内容标准的把握”到“教学方法的运用”,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深入研讨,给与会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复习研讨课的成功举行,是对我校 “科研兴校 质量立校”办学目标的生动诠释,是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有力举措。展现了我校教师合作共赢的团队意识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信心和决心!

  高青县黑里寨镇草地小学 郑经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三到位”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下一篇:高青县草地小学开展家访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