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滕州张汪中学:加强预防对学生冬季滑冰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8-12-18 08:39:2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进入冬季以来,校园周边的湖泊又都结了冰,滑冰也成了学生们向往的一种刺激活动。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张汪中学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大力加强冬季预防滑冰溺水安全教育,收到良好的效果。

  生命第一,安全第一。进入寒冬,道路积水、河面、池塘等水域结冰,学校召开预防滑冰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结合具体案例对学生进行预防滑冰溺水安全知识教育,让学生充分认识在道路、河流、池塘或其他不明水域滑冰对人的身体造成的巨大伤害,引导学生增强安全保护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坚决避免滑冰溺水事件的发生。

  加大安全检查监督力度,彻底排除安全隐患。学校在锅炉房接水处铺设了防滑设施,对各个自来水周围洒上了沙子,同时安排两名值班老师在人群拥挤的地方及时疏导,做到防患于未然。

  加强家校联系和沟通,呼吁家校共同携手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学校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等形式,提醒家长自觉履行好对孩子的监督和管理职责,按时接送孩子上下学,增强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马传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牟平实验中学多举措加强冬季校园安全防范
下一篇:鲁花丰台中学开展食堂安全大排查集中整治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