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牟平实验中学多举措加强冬季校园安全防范

2018-12-18 09:00: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李雯)为了进一步确保学生的冬季安全,打造“平安校园”,牟平实验中学制定三项举措,狠抓冬季校园安全教育。

  第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学校专门成立了安全领导小组,各领导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各部门和个人。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各功能教室、体育设施等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

  第二无缝管理,措施到位。学校采取多种措施保证师生冬季安全。为了防止冬季路面结冰打滑现象,在各办公楼、教学楼出口处铺设防滑地垫,确保师生脚下安全;每节课间安排职员把守各楼梯口,确保学生上下楼梯安全;每天晚上放学时,要求所有教室、处室必须断电,并派专人督促检查。

  第三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黑板报、校园广播、LED显示屏、主题班会、安全教育平台等形式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切实增强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在第一场雪来临之时,广大教职工在学生到校之前,提前先来到学校清扫校内积雪。班主任通过班级QQ群,暖心地提醒学生到校路上应注意安全,并人性化地临时决定,因天气原因导致学生迟到,不做违纪行为处理。真正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生命安全的保护和尊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阳育才中学举行主题歌咏朗诵比赛
下一篇:滕州张汪中学:加强预防对学生冬季滑冰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