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三中举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2014-04-17 11:01: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忠考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4月15日,高青三中举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保德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从作风与党风的概念内涵、我党重视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发展历程、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的原因、学校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作风问题的思路与对策5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聚焦“四风”,改进作风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站在作风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以翔实的资料和清晰的脉络,说明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紧密联系学校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识根源,立足于源头上和机制上解决作风问题,全面系统的提出了解决本校党员、干部作风问题的思路与对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党员、干部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南沙河镇幼教中心组织幼儿教师弹唱、绘画考核活动
下一篇: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小学:“三抓手”促育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