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南沙河镇幼教中心组织幼儿教师弹唱、绘画考核活动

2014-04-17 11:18:01  |  来源:枣庄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提升幼儿教师的整体素质,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成长,根据市局幼儿教师基本功训练方案,近日,南沙河镇幼教中心组织全镇幼师基本功暨弹唱、绘画考核。 


  本次考核中,考核组成员严格执行考核程序,教师进行现场抽签评委现场认真打分。在弹唱自唱考核时,要求教师弹唱时旋律准确、流畅,演唱声音自然、有感染力。在绘画测试中,要求老师们在4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1幅主题画16幅简笔画,老师们将平日的绘画素材积累在脑中,大家的作品生气盎然。绘画考核考出了老师的真实水平与功底,主题画中丰富了教师的绘画想象力、创新力,提高了教师应变能力。本次考核每位老师都能够积极准备,认真练习,同时以最佳状态参加考核,教师基本功考核既是一次检验自我的方式,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目前教师基本功训练及过关工作已成为一项长期性工作,全镇教师将以这次活动为准则,继续巩固专业基础,提升执教能力,为南沙河镇幼教事业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七中举行“匡衡杯•童话邹城”演讲选拔赛活动
下一篇:高青三中举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