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滕州:滨湖工商所开展儿童用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4-05-30 09:13: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任立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六一”将至,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5月26日开始滨湖工商所组织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内经营儿童用品的孕婴用品店、超市、零售摊点等经营场所利用一周的时间进行了检查。主要是检查儿童用品是否符合商品质量安全标准,标签、警示标识是否齐全,是否是“三无产品”,是否在商品包装上配有中文说明等。

         通过加强对超市、儿童用品专卖店、校园内及校园周边商店的检查,大力规范儿童用品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儿童用品消费环境。在检查过程中,对儿童用品经营者进行消费教育引导,教育经营者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诚实守信经营。同时宣传消费维权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如意集团贴牌阿玛尼陷尴尬:利润损失八成
下一篇:尿不湿变“尿不适” 商家销售问题纸尿布被调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