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王洪涛: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要做未来临沂酒店人的“黄埔军校”

2017-01-15 15:13:42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杨成喜  |  阅读:  字号: T   T
 

        2012年,中国的高端酒店市场经历着冰火两重天。前期酒店消费的急剧膨胀,若干国际高端酒店纷纷杀入中国市场。八项规定的骤然出台,酒店市场份额直线下降,国际高端酒店于一线城市的市场竞争开始硝烟四起。                

  而鲁南的三线城市临沂,这一年迎来了酒店市场划时代的变化。来自法国的高端品牌铂尔曼酒店,开始将目光瞄准临沂这个三线城市,于临沂这座历史名城中悄无声息地开始着在中国的布局。 

    

  聊本土化:国际化种子嫁接本土化土壤才能开出品牌之花 

高端酒店入驻三线城市,不一定没有广阔的市场,但一定有相对保守和封闭的思想延缓新事物的市场认可度。 

  本土化,成了高端酒店开拓中国市场的不二法门。在开业之初,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曾明确提出,向“本土化”寻找突破口,实行本土化策略,进行品牌本土化转变。 

  民以食为天,俗语有言: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一个人的胃。饮食自然成为铂尔曼酒店本土化的切入点。 

   “比如,临沂名菜辣子鸡,我们融合了绿色健康的饮食理念,将本土辣子鸡中的辣椒和麻椒改为葱段、蒜瓣和部分辣椒段代替,既保留了辣的元素,也让口味变的可以让更多的人接受,”临沂鲁商铂尔曼驻店经理王洪涛介绍。 

  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驻店经理王洪涛介绍说,酒店餐厅为满足顾客需求推出地区菜式和国际菜式,使客人用餐有多样选择。 

  饮食本土化,不过是众多国际酒店入驻中国常见的手段。员工本土化,恐怕是雅高集团深入异域本土的重要手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六届济南国际泉水冬泳节启动 大明湖上演“速度和激情”
下一篇:郯城:千年古镇让农民领落3D图画的魅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