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第三届韩国美食文化节在威海海悦建国饭店开幕

2015-01-01 14:56:3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韩嘉宾为韩国美食文化节开幕剪彩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2014年12月28日晚,第三届韩国美食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威海海悦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本届美食文化节由韩国白石文化大学、韩国白石艺术大学、韩国白石大学、韩国食品研究院和威海海悦建国饭店主办,四川旅游学院、山东大学(威海)协办,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代表处、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威海市旅游局、韩国大韩航空、韩国韩亚航空、台湾中华航空等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并派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首先由海悦建国饭店总经理徐金印和威海市旅游局局长李英春分别致欢迎辞,韩国白石文化大学校长金永植、原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次官金永植,韩国白石大学校长崔甲宗,韩国食品研究院院长、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院士、权大泳先后致开幕辞,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李度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黄维兵分别致祝贺辞。原韩国驻芬兰大使朴铜先也出席开幕式并与其他嘉宾一起剪彩。
开幕仪式上,来自韩国白石大学、韩国白石艺术大学和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的师生们联袂表演了两国传统文艺和现代歌舞,《阿里郎》、《大长今》等韩国传统民谣,长鼓和伽倻琴演奏,《我的名字是金三顺》和《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剧歌曲,以及中国传统曲目《花好月圆》等旋律悠扬,烘托了美食节的文化氛围。
韩国三所大学的师生和威海海悦建国饭店总经理徐金印合影_副本.jpg
       作为本年末一次跨年的中韩文化交流活动,在总结过去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韩国美食文化节将从12月28日开幕后一直持续到2015年1月13日,前后持续时间达17天,时间更长、规模更大、层次更高、内容更为丰富,为喜爱韩餐美食的威海市民及在威韩国人带来全新的美食享受,让威海市民不出国门便可体验到真正的“韩流 ”。
       本届韩国美食节在过去两届,曾代表韩国为索契第22届冬奥会制作韩国传统料理的韩国白石文化大学美食专家李爱子教授和徐康泰教授,率领14名韩国厨师组成强大的美食制作团,把传统的韩国宫廷料理制作的更加精美。为保证选材地道、口味纯正,此次烹饪所用的调料以及主要食材,包括明太鱼和高丽人参等均专门从韩国进口而来,以保证让美食爱好者品尝到原汁原味、花样繁多的韩国美食。 
活动期间,由中韩双方产学研等机构参加,以中韩泡菜历史传统、全球推销发展以及泡菜在饮食中的应用等为内容的中韩泡菜国际化发展研讨会也将同期举行,本次美食文化活动促进了中韩饮食文化的交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推优惠
下一篇:梁山水浒酒文化体验馆成3A级景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