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推优惠

2015-01-05 21:36:20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张令伟)近日,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牵手中国银行推出孔咖啡自助餐厅“最嗨中行卡、美食享不停”暨“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活动,助力2015年好客山东贺年会。

    酒店规定,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中国银行APP下载或关注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官方微信并回复“自助餐电子优惠券”即可快速获得孔咖啡厅“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电子兑换券(二维码)。在消费结算时,使用与预定时相同的信用卡,经中国银行POS机验证通过即可。同时,持卡人在每周一至周三可通过孔咖啡电话预定本周四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名额。
    据了解,好客山东贺年会期间,该酒店特邀大厨为游客带来独具特色的南洋美食,游客在孔咖啡厅即可享受到新加坡海鲜汤面、马来肉骨茶、印度咖喱鸡等异域美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4连锁酒店加盟:出来卖不再装
下一篇:第三届韩国美食文化节在威海海悦建国饭店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